晴時多雲

足球》孫興慜、李康仁恐將無緣國家隊? 南韓足協主席談雙星衝突

2024/02/18 17:05

孫興慜(左)、李康仁(右)。(資料照,路透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在亞洲盃期間發生隊內衝突的消息近期成為足球圈備受關注的事件之一,對此南韓足協主席鄭夢揆在受訪時也談到了該次事件及未來可能的處理方式。

在南韓於亞洲盃四強出局後,隊長孫興慜及李康仁在前一晚於餐廳發生爭執的消息很快就被媒體揭露, 根據先前相關報導指出,孫興慜甚至還在衝突中手指脫臼,這導致他在進行四強比賽時手指需要進行包紮才能上場。

在事件發生後,南韓足協先是開除了總教練克里斯曼(Jurgen Klinsmann),而鄭夢揆也在開除總教練的記者會上談到可能對孫興慜及李康仁的懲處,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由於孫興慜及李康仁實質上都為自己的俱樂部效力,所以南韓足協唯一可採取的紀律處分就是接下來不徵召這兩位選手入選國家隊。而當他被詢問到有關事件內幕時則表示,:「這件事正處於非常敏感的時期,我認為目前並不適合討論誰對誰錯,回答這個問題不只無法解決問題同時也是在傷口上撒鹽。」

接下來南韓足球國家隊將在3月進行2026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的賽事,若南韓足協最終確定將針對本次事件進行懲處的話,那麼孫興慜及李康仁將有很大的機率無法在下個月代表國家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