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50億強投春訓飆速! 盼找到揮別災難一季的關鍵

2024/02/18 17:35

羅冬(左一)與布雷克(右一)。(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讓洋基砸下6年1.62億美元(約新台幣50億)重金網羅的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去年不僅受傷僅先發14場,防禦率更高達6.85,但今年春訓他的身體狀況良好,速度更比去年要快上許多。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雖然現在才是春訓首周,羅冬看起來就已經朝著自己所期望的狀態邁進,他表示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更佳,像他平常一樣。「我覺得我去年在投手丘上的動作有點不穩定,我花了一整年但沒辦法找到該有的狀態。今年我在休賽季時主要關注的就是這點。」

洋基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用球速點出羅冬的不同,他表示去年羅冬在牛棚練投時的速球約在85到88英哩,今年則提升到88到91英哩。而在實戰投打訓練時,去年羅冬的速球速度在88到89英哩,今年不僅已經來到94到95英哩,還在本周三時碰到97英哩。羅冬本人也表示,現在能夠他能更輕鬆地達到這樣的速度,所以結果才會如此呈現。

羅冬知道,自己想要抹去2023年的殘酷賽季仍有很多事情要做,報導指出他在今年1月首周就抵達坦帕(洋基春訓基地所在地),花大部分時間都在尋找自己投球時的正確移動方式,不僅靠他自身的感覺,同時也透過影片進行輔助。

羅冬同時想要改變自己容易受傷的壞名聲,對於目前狀況,他僅表示:「只是很微小的一步。」但他依舊希望,找到自己的投球運作方式已是踏出了第一步:「如果我移動的方式正確,那麼一切都能自然而然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