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盧峻翔轟29分、周儀翔16分 領航猿賞國王2連敗

2024/02/18 16:58

盧峻翔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今作客新北國王,全隊5人得分上雙,盧峻翔繳全場最高29分,周儀翔也有16分進帳,終場112:97賞給國王2連敗。

國王今多名好手缺陣,包含林書豪、林書緯、蘇士軒和洋將牧倫斯都掛免戰牌;先前因家暴遭禁賽20場的Q.戴維斯禁賽期滿,原本今天可以上場,但他在農曆年間重感冒,狀況還未調整到位,此仗也沒能亮相。

即變少了多名球員,國王在開局依舊打得很有競爭力,首節拉出11:2攻勢,且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領航猿密克斯連續得分,加上周儀翔三分球,助隊追到4分差。

第2節周儀翔持續開火,他在上半場投進3顆三分球拿下9分,盧峻翔則是飆出21分,助隊在前兩節打完暫時以68:55領先。

盧峻翔在失去重心下出手投籃。(記者林正堃攝)

國王在下半場嘗試反撲,第3節打出21:7攻勢反超,不過領航猿很快穩住陣腳,且第4節又擴大到雙位數領先,板凳輪番上陣,穩穩收下勝利。

領航猿盧峻翔繳出全場最高29分,沃許本貢獻23分、13籃板,周儀翔投進4顆三分球貢獻16分。國王楊敬敏繳出全隊最高26分,曼尼高貢獻15分、17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其中單場17助攻改寫聯盟紀錄,超越林書豪在上季創下最多的單場16次助攻。

周儀翔砍下16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