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身為中職洋將該做的事」 獨盟強投鈴木駿輔壓制羅德2局

2024/02/18 17:01

鈴木駿輔。(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今投打發揮,邱丹再見安打、投手群咬住比分,合力3:2逆轉勝羅德,終止石垣島10連敗。

猿隊今天推出獨立聯盟出身的洋投鈴木駿輔擔任先發,曾在獨立聯盟賽場上拿過投手三冠王、叩關日職選秀卻落選的他,面對羅德打線投2局,用37球,被安打和四壞各1次、無失分。

鈴木駿輔坦言,在昨天隊友表現不那麼理想、今天又是後攻的狀況下,他想著先發投手勢必會影響整場氣勢,用這樣的想法去面對比賽,面對首位打者被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後,他就有信心比賽會以好的方向走。

鈴木認為,自己今天直球偏高、變化球則能控制在想要位置。對於面對日職打線,鈴木說:「今天只投2局,連第一輪打線都沒面對完,不算是完整先發,只是完成身為中職隊伍的洋將該做的事,算是理所當然的完成了任務。」鈴木說,對方打者不少人還在二軍,但朝著一軍為目標努力,而他也有同樣目標。

猿隊全隊都穿綽號球衣出戰,鈴木駿輔球衣背後繡著「熊輔」,被問及緣由,他笑說,原本自己身形很瘦,之前因刻意增重,因此多了不少跟「熊」相關的暱稱。

鈴木駿輔。(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鈴木駿輔。(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