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開季前會繼續補強嗎? 總管受訪透露玄機

2024/02/19 07:03

凱許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球員已經陸續前往春訓基地報到,但至今還有約100名球員尚未簽約,仍有許多優秀的球員留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對此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受訪時談到對於接下來持續補強的可能性。

凱許曼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停下補強的腳步,如果有任何辦法讓這支球隊變好,我都抱持開放的態度,因為我們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是成為今年留下的最後一支球隊。」

今年洋基在休賽季補進索托(Juan Soto)、維杜戈(Alex Verdugo)及史卓曼(Marcus Stroman)等人,但先發輪值仍被視為球隊的不穩定因素。對此凱許曼也贊同投手對一支球隊的重要性,「我想會是在投手端,這是最重要的部分,你可以不斷靠打擊得分,但投手始終都是能否成為強隊的關鍵。」

由於目前市場上還有史奈爾(Blake Snell)、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等好手尚未簽約,而這些選手正好都是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的球員,對此凱許曼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則表示「我對此沒什麼好說的,波拉斯過去就有讓球員直至春訓前一刻才簽約的紀錄。我們確實與波拉斯針對他的選手進行了多次對話,但最終並沒有任何進展。」

最後凱許曼在談到對今年的期望時表示,「今年春天對我來說不太一樣,很顯然的我不太習慣一個賽季只拿下82勝,接下來就是全新的賽季,無論去年發生什麼事情都不重要,我們都希望盡快擺脫以往的泥沼,用全新的陣容和球員來迎接全新的賽季,並且重新為衝擊總冠軍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