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盧峻翔飆分笑稱過年沒喝太多 沒入選國家隊小失落

2024/02/18 17:39

盧峻翔在失去重心下出手投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今天以112:97擊敗新北國王,其中盧峻翔繳出全場最高29分,對於自己的狀態,他開玩笑稱過年期間沒有喝太多,加上回苗栗老家大多時間都在跑山,讓他維持還不錯。

盧峻翔自過年前至今已連續3戰拿超過20分,今天碰上國王,以61.5%的命中率豪取29分。對於自己在農曆年間的調整,他開玩笑說,「大家知道我在過年時沒有喝太多。」他也提到,由於老家位在苗栗較偏鄉的地方,周圍都是山和農田,除了和家人團聚,他也花了些時間跑山鍛鍊,把狀態維持好。

不過,日前籃協公布亞洲盃資格賽24人大名單和15人集訓名單,狀態不俗的盧峻翔都未入列。他表示,自己其實有意願參加,對於沒能入選有些小失落,「其實也不會想太多,因為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很快調整好心情,把自己身體狀態維持好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