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大復活飆本季新高16分 周儀翔:做到以前我會做的事

2024/02/18 18:02

周儀翔砍下16分7助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今擊敗新北國王,除了盧峻翔飆出29分,擺脫傷病的周儀翔也有不俗表現,全場攻下16分、7助攻都寫本季新高。對於自己狀態,他認為,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也是做到以前自己會做的事情,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

領航猿在農曆年後首戰打出不俗表現,上半場攻下68分,打破球隊例行賽半場得分紀錄 (先前為66分),最後也以雙位數差距大勝國王。

領航猿今天除了盧峻翔發揮,近期飽受傷病困擾的周儀翔找回狀況,出賽多達30分12秒,拿下16分、7助攻、1抄截,得分和助攻都是本季新高。

對於自己的狀態,周儀翔表示,應該還可以更好,也不能因為一、兩場就覺得自己回來了,這段期間也是靠著教練、隊友的幫忙,才能慢慢找回狀態,自己還要更努力。這一戰打得相當有侵略性,周儀翔說:「沒有特別原因,近幾年打球模式不太一樣,我只是做到以前我會做的事情,之後要怎麼更精進、訓練上要再多調整。」

今天領航猿開賽陷入落後,周儀翔認為,球隊沒有放棄,是進步最多的地方,「第一節被投進太多三分球,但我們不會覺得對方手感好就放棄,反倒是越來越拚,也很想贏下場球,大家都有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