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你們證明我能做得到」遊騎兵大物盼能多對決左投手

2024/02/18 21:27

遊騎兵大物新秀卡特。(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大物新秀卡特(Evan Carter)去年賽季表現亮眼,今年他期許能夠在新賽季證明自己面對左投手也能繳出優異成績。

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在去年球季只要面對左投時,幾乎都會讓身為左打的卡特在板凳待命,並讓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上場,即便球隊進入到季後賽仍始終如一。卡特在例行賽僅面對左打者共10個打數,且並未敲出安打還吞下6次三振,而他面對右打共64個打席,繳出打擊率.365以及上壘率.469的成績,與面對左打的成績可說是天壤之別。

卡特認為,小聯盟並不存在優異的左投手,他們都在大聯盟生存,「所以我該怎麼辦?每個人都說我做不到,我該怎麼去回應?我的腦海中知道我做得到,只要去向你們證明。」

由於面對左打的機會有限,卡特認為他無法去證明他能夠有效對決左投手,他表示,他在打擊區的感覺很好,他今年的期許之一是希望面對左打的打數能更加一致,「我想每天都能見到並保持一致會讓我在與他們對決時表現更好,所以我很興奮能向你們證明我今年能做到什麼。」

現年21歲,在2020年以第2輪第50順位選中的卡特,於去年9月迎來生涯初登板,之後一路跟隨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的新人年表現優異,共出賽23場,打擊三圍.306/.413/.645,並擊出5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