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李梓嘉沒打、大馬世界冠軍爆冷吞敗!中國直落三奪下首金

2024/02/18 19:26

中國拿下隊史首金。(歐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亞洲團體羽球錦標賽男團決賽,衛冕冠軍馬來西亞單打一哥李梓嘉、新星黃智勇都無法上場,世界冠軍組合也爆冷吞敗的情況下,被中國以直落三奪下隊史首金。

第一點中國派出世界排名第16的翁泓陽,而馬來西亞派出世界排名第38的梁峻豪而不是李梓嘉,最終翁泓陽以21:19、21:17直落二收下中國首點。

來到第二點男雙,大馬前世界冠軍組合蘇偉譯/謝定峰,遇到世界排名第90的中國謝浩南/曾維翰組合,原本以為是必拿的一點,想不到謝蘇組合表現不佳,不僅未能順利拿下賽點,還以16:21、21:16、21:23暴冷輸給對手,讓中國取得2點聽牌。

第三點馬來西亞單打派出世界排名第298名的尤楊而非黃智勇,面對世界排名第35的雷蘭曦毫無招架之力,以10:21、14:21直落二輸球,馬來西亞被連下3點無緣衛冕,中國男團奪下本屆亞團賽金牌,同時也是隊史首面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