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賴廷恩7抄截寫新高、塞瑟夫17分 勇士險勝攻城獅

2024/02/18 19:31

臺北富邦勇士賴廷恩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全隊7人得分上雙,塞瑟夫繳出全隊最高17分,賴廷恩繳出10分、7抄截,終場勇士以102:97勝出,拒絕連敗。

勇士前役不敵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天迎戰攻城獅,上半場進攻多點開花,洋將沛登繳出最高9分,助隊取得57:51領先;攻城獅方面,高國豪和克拉都繳出14分。

攻城獅在下半場仍緊咬對手,第3節尾聲迎頭趕上,但林志傑、強森接連命中三分球,勇士再度擴大領先。

不過,攻城獅洋將霍立飛在決勝節打得強勢,助隊緊追,還一度扳平戰局,但最後關頭勇士頂住壓力,塞瑟夫關鍵上籃助隊穩住領先局面,驚險收下勝利。

勇士今天7人得分上雙,塞瑟夫繳出全隊最高17分,沛登13分,傷癒歸隊第2戰的賴廷恩拿下10分、7抄截,為個人生涯新高,同時也創下本季聯盟例行賽單場最多抄截紀錄。攻城獅克拉繳出全隊最高21分、10籃板,高國豪18分次之。

新竹御頂攻城獅霍立飛抓下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富邦勇士沛登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御頂攻城獅高國豪。(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富邦勇士塞瑟夫(左)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富邦勇士林志傑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