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好幸福!軟網教練方同賢有喜了 「黃色小鴨」前求婚成功

2024/02/18 19:54

我國軟網教練方同賢(左)今天在黃色小鴨的見證下,向交往502天的女友林慧君求婚成功。(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黃色小鴨在高雄愛河灣展出,今天傍晚,我國前男子軟網國手、現任軟網教練方同賢在黃色小鴨前,與相戀至今502天的女友林慧君求婚成功,方同賢在求婚前說希望借助黃色小鴨的力量可以求婚成功,果真順利能浪漫地「永浴愛河」。

因今天高雄市運發局同仁都在愛河灣舉辦自力造筏大賽,方同賢的女友是前運發局同事,2人在台北相遇並相戀,今天在這些朋友都在場的情況下,事先「密謀」要在黃色小鴨前求婚,據了解,大夥事先將女主角從台北「騙」下高雄,並在求婚前把她調離現場去划SUP,待她一上岸,立即啟動求婚儀式。

方同賢說,與林慧君於前年9月30日交往至今共502天。今天剛好很多朋友在現場,他想給未來的另一半具「儀式感」的正式求婚,也希望借助黃色小鴨的力量可以成功。

方同賢擔任軟網國手期間,曾於1998年獲亞運團體銀牌、雙打金牌,1999年世界杯團體金牌、雙打銅牌,現退居幕後擔任軟網教練。

軟網教練方同賢送上鮮花、戒指向女友林慧君求婚成功。(記者許麗娟攝)

軟網教練方同賢(右)向女友林慧君求婚成功,在愛河灣及黃色小鴨前,也象徵兩人永浴愛河。(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