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帶傷提前回歸球隊仍吞敗 李愷諺無奈:狀況不好也不意外

2024/02/18 22:21

李愷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新北國王近期面臨嚴重傷病潮,後衛李愷諺先前因左腳底挫傷缺陣,即便傷勢未癒,但球隊有困難,他選擇請纓提前回歸,可惜國王還是不敵桃園領航猿吞下2連敗。

李愷諺因為先前在東超賽事傷到左腳,造成左腳底挫傷,直到大年初二才能正常行走,也沒辦法正常訓練。不過,前幾天練球狀況感覺還不錯,他選擇提早復出幫助球隊,他說:「傷病就是無法避免,只能面對。」他也提到,由於現在球隊傷兵多面臨低潮,上一場不能幫球隊,今天選擇跳出來打,「本來預計還要再休一週的,因傷訓練沒有做完,狀況不好一點也不意外。」

今天繳出破紀錄17助攻的曼尼高則表示,破紀錄當然很酷,但可惜球隊還是輸球,加上自己失誤5次太多,之後還得繼續調整,降低失誤率。

國王總教練萊恩說:「輸球這件事真的不有趣,但現在就是必須得在現有的人力下,找到贏球的方式。」他也提到,好在球隊下週休兵,還有一點時間讓大家調整,希望屆時包含感冒的Q.戴維斯等人狀況能夠好轉,即時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