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仍對兩屆塞揚強投有興趣!願意端出年薪10.9億合約

2024/02/19 07:55

史奈爾。(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報導,儘管洋基在無法與兩屆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達成協議後,轉而簽下明星右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但洋基至今仍對史奈爾抱持濃厚興趣。

先前南丁格爾曾報導,史奈爾的經紀人提出9年2.7億美元要價,這讓洋基卻步。不過今報導指出,洋基仍對史奈爾有興趣,且正在觀望史奈爾所端望的長約是否願意下降,或者接受年均薪更高(約3500萬美元左右,新台幣約10.9億)的短期合約。

大聯盟官網曾報導,洋基在轉向史卓曼前,曾向史奈爾提出5年1.5億美元報價但遭拒,《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洋基願意以超過羅冬(Carlos Rodon)的6年1.62億美元價格將史奈爾簽下,但這仍遠低史奈爾陣營的要求。

洋基目前先輪值為柯爾(Gerrit Cole)、柯提斯(Nestor Cortes)、施密特(Clarke Schmidt),以及史卓曼與羅冬,若全員保持健康,將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先發輪值。不過上季存在著嚴重傷病問題,若有史奈爾加入,無疑是讓洋基輪值實力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