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Big3都沒辦到!辛納15連勝鹿特丹封王 豪寫23年罕見紀錄

2024/02/19 07:48

辛納。(路透)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科澳網冠軍、22歲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延續大滿貫封王氣勢,在鹿特丹男網賽決賽以7:5、6:4力退澳洲第5種子德米納爾 (Alex de Minaur)奪冠,收下15連勝,最新世界排名將上升至職業生涯最佳的第3位。

辛納此役送出23個致勝球,耗費2小時5分鐘成功出線,把與德米納爾的對戰成績改寫為7勝0負,「我和我的團隊幾週前繳出很棒的表現(指澳網),現在在這裡也交出非常亮眼的成績,我對於自己這個禮拜的表現感到自豪,雖然遇到了一些難關、但我們以正確的方式解決,我們總是努力想要進步,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辛納開季12勝0敗、跨季15連勝,收下生涯第12座冠軍,也寫下一項罕見紀錄,他成為2001年休威特(Lleyton Hewitt)後第一位在贏得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後在接下來參加的第一場賽事也能奪冠的男單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