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持續推遲投打練習 道奇教頭掛保證:他很健康

2024/02/19 08:51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並未進行原定安排的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與健康問題無關,不過透露大谷不會在春訓首戰登場。

按照道奇隊釋出的日程表,大谷翔平今原定安排進行室外打擊練習,也將是他術後首度面對投手,表定要對決隊友葛洛佛(Michael Grove),不過大谷今抵達春訓營後並未站上打擊區、而是僅進行例行性訓練。

對於大谷還未進行實戰投打練習,羅伯斯指出,「他很健康,我們給他機會安排,他想要到外面進行Live BP的話很好,只在打擊籠練打也沒有不行,但他的健康狀況完全沒問題。」

雖然強調健康無虞,不過羅伯斯指出,道奇在當地時間22日與教士的春訓首戰,大谷翔平將不會亮相,且週末的比賽也不會上場,也就是說,無緣看到他在24日面對前東家天使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