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在湖人終老 詹皇談告別巡迴賽:我從未善於接受讚美...

2024/02/19 08:50

詹姆斯。(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全明星週於今日進入最後高潮,在全明星賽前記者會上,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並未直接回應先前可能被交易至勇士,聯手柯瑞(Stephen Curry)的傳聞,不過他坦言,自己想在湖人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我是湖人的一員,過去6年我很高興能成為湖人一份子。」即將破紀錄參加第20度明星賽的詹姆斯說道,「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涯還會持續多久,或穿哪隊的球衣,我希望能在湖人退休,這是一個偉大的球團,擁有許多傳奇。我不知道何時會結束(生涯),但就快了,我很確定就快了。」

39歲的詹姆斯下季有5140萬美元球員選項,他可拒絕並重新與湖人簽約,或投入自由市場,「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多少個賽季,但我知道已經不多了。」而詹姆斯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想要以告別巡迴賽結束生涯,「這感覺很酷,但我從未善於接受讚美,這對我來說有點奇怪,我還沒仔細思考過。」

詹姆斯因左腳踝傷勢,在全明星週前的最後一場例行賽作壁上觀,並於最近幾天接受治療,但他仍保證自己會上場,「但我不會打滿整場。」同時他也強調,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健康,也將如計畫在季後替美國征戰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