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4強不敵土耳其世錦賽金牌 蘇柏亞美國公開賽奪銅

2024/02/19 09:41

蘇柏亞拿下銀牌。(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女戰神蘇柏亞今天在美國公開賽女子53公斤級闖進4強,可惜最後以0:2不敵土耳其世錦賽金牌丁切爾(Merve Dincel),以銅牌作收。

25歲的蘇柏亞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摘金一戰成名,隔年的世大運她也帶回個人以及女團金牌。雖然被視為東京奧運奪牌熱門,蘇柏亞卻意外在首輪出局,去年也沒能取得杭州亞運國手資格,但她在成都世大運摘下銀牌。

放眼今年巴黎奧運,蘇柏亞持續爭取積分,前一站加拿大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後奪金,這週轉戰美國。

蘇柏亞今在16強以2:0擊敗同樣來自台灣的年輕好手江宜珊,8強戰碰上美國好手薛薇茲(Christina Chavez),她在第一回合攻勢強勢,先馳得點,第2回合也透過連續攻擊搶分,最終以直落二勝出,穩穩挺進4強。

蘇柏亞在4強戰碰上曾在歐錦賽、世錦賽摘下金牌的土耳其勁敵丁切爾,連兩回合對手都透過裁定拿下勝利,最終蘇柏亞以銅牌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