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台灣隊集訓劉錚帶頭衝 林信寬:大家都全力以赴

2024/02/19 09:45

林信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桃園台啤永豐雲豹隊狀元林信寬週日在和高雄全家海神一戰,飆出生涯新高21分。同時他也入選亞洲盃男籃資格賽15人集訓名單,提到近期集訓引發外界討論一事,他表示,練球時大家都全力以赴,雖然能感受到場外有很多事情,但還是回歸球員本分,好好練球。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2日開打,台灣隊首戰在和平籃球館碰上勁敵紐西蘭。不過,台灣隊隊長劉錚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提到集訓僅6、7人到場,前置作業沒有到位,引發外界關注,也有不少網友為他打抱不平。

對於目前代表隊練球狀況,林信寬表示,「目前練球氣氛大家都很努力,雖然能感受到場外有很多事情發生,但我們就是回歸球員本分。」

林信寬提到,開始集訓後已和劉錚一起練過球,面對外界紛擾,他選擇專注於球場,並強調在場上就是全力以赴,「像錚哥他也是很認真在練習,我們都很敬佩他的敬業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