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迷有福了!亞馬遜將推出費德爾首部紀錄片 上架時間曝光

2024/02/19 10:33

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迷有福了!根據《彭博》報導,亞馬遜公司旗下的串流平台,將在今年溫網期間釋出「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生涯首部紀錄片。

坐擁20座大滿貫的瑞士傳奇費德爾,在2022年拉沃盃後正式退役,報導透露,費爸因想紀錄自己退役前的最後時光,在多年好友、 《Vogue》全球編輯總監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的介紹下,請來知名影像製作人莎比亞(Joe Sabia)進行12天的拍攝。

在莎比亞完成紀錄後,認為費德爾當時在拉沃盃與多年勁敵納達爾(Rafael Nadal)、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穆雷(Andy Murray)等人世紀合體的畫面實在太過珍貴,因此將版權賣給亞馬遜、計畫製作成規模更大的紀錄片。

亞馬遜找來知名英國紀錄片導演卡帕迪亞(Asif Kapadia)操刀,費德爾在談及這部紀錄片時表示,「這12天是我這一生的縮影,精彩又有趣,我從來沒有讓任何人進來我家。」費德爾除讓團隊到他的飯店、家裡拍攝,他的妻子米爾卡(Mirka Federer)也久違公開接受訪問,內容相當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