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6年多來最大心願!新球季布總有望讓其美夢成真

2024/02/19 12:54

賈吉。(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洋基野手的春訓報到日就在明日,當家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向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透露,自己希望在新球季能夠擔任第三棒,這項願望也很有機會實現。

賈吉生涯大多擔任第二棒,835場比賽中有528場以先發第二棒上場,第三棒則有161場。過去幾年他就多次告訴主帥布恩(Aaron Boone)自己想打第三棒的念頭,「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大概6年了!」布總笑道,「他有機會如願以償,但最終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他通常都願意接受。」

賈吉先前在節目上表示,他理想中新球季的棒次,由拉梅修(DJ LeMahieu)擔任開路先鋒,新同學索托(Juan Soto)打第二棒,賈吉則接著打第三棒。「我很想打第三棒,尤其索托是個上壘機器,再加上擁有單季30轟的長打能力,我有可能與他競爭第三棒,我想在他身後打擊。」

隨隊記者霍克指出,賈吉生涯在第2棒與第3棒的打擊成績差不多,但事實上,賈吉擔任開路先鋒的效率最佳,生涯36場出賽(35場先發)繳出打擊三圍.352/.466/.711,扛出13轟、25分打點,而那年是2022年,正好是他以單季62轟打破馬里斯(Roger Maris)美聯紀錄的賽季。

「那年他打出62支全壘打,我們下半季戰績有點落後,我決定讓他打第一棒。」布恩表示,「這並不是為了讓他成為全壘打王,而是基於陣容與傷兵考量所做的決定。但他總是會偷偷問我,『你覺得我打第三棒如何?』」

賈吉也對另一位新同學維杜戈(Alex Verdugo)有著高評價,「他在紅襪表現出色,有他的加入,可以讓拉梅修休息一天,將他排在開路先鋒。也許能把我擺在第二棒,索托第三棒,但自2021年來,我就一直告訴他(布總)我想打第三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