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開季外野陣容成形 開幕戰有望寫相隔近70年罕見紀錄

2024/02/19 12:48

康佛托(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在休賽季網羅南韓強打李政厚,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今受訪談及外野佈局,也讓舊金山大軍開幕戰有望延續一項罕見紀錄。

薩迪指出,巨人新賽季將由迎來美職初登場的李政厚扛起中外野,左外野由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負責,右外野手則是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

巨人去年開幕戰先發左外野為新秀薩博爾(Blake Sabol),若今年開幕戰由康佛托上陣,將是連續18季開幕戰左外野都是不同人,為現代棒球年代第2長的紀錄。

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1900年以來,單一球隊開幕戰同一位置年年換人的最長紀錄為1937年至1955年金鶯與前身布朗隊連續19年左外野開幕戰都沒有重複人選。

邦茲(Barry Bonds)在1993年至2007年間,除了2005年受傷以外,每年都是巨人開幕戰左外野手,但自從他退休後,這個位置就沒有固定人選,巨人去年起用薩博爾為開幕戰左外野手,連續17季不同人、追平2005年至2021年的教士隊,今年開幕戰若由康佛托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將持續堆高紀錄,寫下相隔69年的罕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