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睽違3年返台發展 樂天洋左投霸威斯抵台

2024/02/19 12:25

霸威斯。(取自球團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日前宣布網羅2020、2021年賽季效力富邦悍將,後續轉往美、日職發展的Manny Bañuelos,譯名由「邦威」改為「霸威斯」。今天樂天球團官方社群宣布,霸威斯已經抵台,今天就會向球隊報到。

霸威斯昔日曾是美職潛力新秀,2020年季中來台效力富邦悍將,2季期間合計出賽19場、防禦率2.76,當年因接受東京奧運墨西哥隊邀請,霸威斯離開富邦悍將,東奧結束後轉投墨聯。

霸威斯後續曾在2022年在洋基隊重返大聯盟,一度被傳為佳話,之後被交易到海盜隊,去年霸威斯則是效力日職東北樂天金鷲。

樂天球團官方社群表示,霸威斯已經抵達台灣,今天就會赴嘉義與球隊會合,備戰全新賽季。連同霸威斯,樂天另3位洋投分別是最早報到、昨在石垣島對羅德先發的鈴木駿輔,續約的洋投威能帝,和新洋投魔神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