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里拉德奪MVP一紀錄比肩喬丹 頒獎卻被球迷狂噓

2024/02/19 12:56

里拉德。(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明星賽今天登場,東部明星隊在3名球員得分破30分帶領下,以211:186痛宰西部明星隊,而拿下全隊最高39分、6助攻的公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榮膺MVP,未料頒獎時卻被球迷以噓聲伺候,有些尷尬。

東部明星隊今天全隊狂砍42顆三分球、轟下211分,寫下明星賽得分新高,這也是東部全明星自2014年後,首度在明星賽獲勝,兩隊總得分397分也破紀錄。

里拉德今年明星賽完成三分球大賽2連霸,今天的明星賽他飆進11顆三分球、砍下39分,摘下MVP。他也成為繼1988年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後,首位同年奪下明星賽單項賽事冠軍以及MVP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