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到手斷的洋基火球男春訓狀況佳 紐媒看好成下一個牛棚驚奇

2024/02/19 13:52

博迪。(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以小聯盟合約網羅31歲前海盜火球男博迪(Nick Burdi),而在近日的春訓當中,博迪的狀況相當到位,不僅讓洋基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大讚,就連紐媒也看好他成為洋基下一個牛棚驚奇。

博迪曾被認為是頂級潛力好手,他在2014年選秀會中被雙城以第二輪第46順位選中,不過生涯始終受到大小傷勢影響,在2019年對上響尾蛇的比賽後援登板,卻不幸當場投到右手肘出問題,痛得他倒地痛哭。合計他在大聯盟僅累積15.1局,防禦率高達9.39。

不過博迪的火球並未因傷而消失,春訓期間狀況調整絕佳,其滑球也讓投手教練布雷克印象深刻,「去年他降低了自己的出手點,他說這樣有助於他復原傷勢,他不再感到同樣的壓力,球速仍維持95英里以上,現在還有了一顆噁心的滑球。」

紐媒《NJ.com》認為,博迪有望成為下一個漢彌爾頓(Ian Hamilton)。這位28歲後援右投的生涯同樣不順遂,歷經4次轉隊還遭遇不少傷病,直到2023年1月與洋基簽約,逐漸成為洋基牛棚中的要角,上演大驚奇。

洋基將以8名中繼投手開啟新賽季,若每人都能保持健康,預計只會剩下一個空缺,而身為春訓非名單受邀者的博迪也成為強力候選人。「感覺我們可以從他身上解鎖更多潛力,同時透過球隊的幫助讓他繼續留在場上。」布雷克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