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英雄隊來台與獅象打6場熱身賽 朴贊浩外甥被點名競爭輪值

2024/02/19 14:53

金潤河。(取自球團臉書)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有2支韓職球隊來到南台灣春訓,培證英雄一二軍18日正式在高雄國慶青埔球場合流,預計與中信兄弟、統一獅進行6場熱身賽。

英雄隊總教練洪源基指出,在台灣的集訓將以練習賽為主,將會讓需要確認狀態的選手先上場,「這是需要加深球隊陣容的重要賽季,因為大多數選手都來到台灣了,所以會檢視多名選手的狀態。」

英雄隊休賽季損失了入札赴美的當家球星李政厚,但最令人擔心的一環是輪值,王牌投手安佑鎮去年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已經入伍服兵役,先發投手除了洋將外,必須仰賴本土球員跳出來。

南韓媒體《Starnews》指出,英雄隊將安佑鎮離開這段期間視為挖掘本土先發投手的機會,文中隨後點名將在春訓接受教練團檢驗、力拚先發位置的球員。

最受矚目的是高中時期就有美職球團關注的22歲張裁榮,他的最快球速可達156公里,2021年獲得首輪指名的他、控球問題始終是罩門,去年才拿下一軍首勝。

被點名的還有去年在首輪獲得指名的19歲右投金潤河,他的堂舅是「南韓特快車」、前大聯盟強投朴贊浩,父母則都是高球選手出身,擁有運動DNA的他在獎忠高中時期就受到不少關注,與韓華鷹狀元黃晙舒共同帶領輪值,球速約落在145-149公里,控球不俗、還有指叉球為武器,被《Starnews》看好競爭輪值。

英雄隊來台春訓。(取自球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