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團賽》男團絕對王者!丹麥擊敗法國達成史詩9連霸

2024/02/19 16:03

丹麥男團締造9連霸偉業。(歐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團決賽,賽史絕對王者丹麥在決賽以直落三擊敗法國收下9連霸,至今仍沒有歐洲國家能撼動他們的地位。

自2006年起每2年舉辦至今,僅在2022年停辦的歐洲羽球團體錦標賽,丹麥男團一直都是絕對霸主,賽前達成8連霸壯舉。本屆歐團賽丹麥第一點男單派出安童森(Anders Antonsen)對決法國波波夫(Toma Junior Popov),他以兩個21:15直落二拿下。

第二點丹麥雙打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以兩個21:13直落二擊敗法國柯維(Lucas Corvee)/拉巴爾(Ronan Labar)組合。第三點丹麥傑姆克(Rasmus Gemke)對決法國小波波夫(Christo Popov),傑姆克以14:21、22:20、21:9,在長達1小時23分鐘的3局大戰逆轉奪勝,丹麥順利以直落三完成史詩9連霸。

本屆歐團賽男團金牌為丹麥、銀牌為法國、銅牌為英國與德國。女團同樣也是丹麥拿下金牌,達成5連霸,銀牌為西班牙,銅牌是法國與蘇格蘭。

法國拿下銀牌。(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