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第2場隊內賽 新洋投猛登、盧孟揚均速都有145公里

2024/02/19 16:02

中信兄弟投手盧孟揚。(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進行第2場隊內賽,共動用7名投手只打6局,藍隊以8:1擊敗黃隊,新洋投猛登與新秀盧孟揚都有均速145公里的演出。

猛登擔任藍隊先發投手,是兄弟第1位在熱身賽上場的洋投,設定只投1局,因為用球數精簡多面對2名打者,共用17球被打1支安打,投出三振、保送各1次,最快球速飆出149公里。

盧孟揚先發2局面對9個打席,被打2支安打失2分,有1次三振、2次保送,最快球速有148公里,與猛登的均速都達到145公里,隨後阮裕智、馮皓、陳志杰、黃泓毅、江忠城陸續登板。

余謙昨天在第1場隊內賽被黃鈞聲擊出的強襲球打中,退場後持續接受冰敷治療,今天由球團安排前往醫院檢查,確定右手只是輕微挫傷,受傷部位也已消腫並無大礙。

中信兄弟投手盧孟揚。(中信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猛登。(中信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猛登。(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