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沖繩春訓5場狂丟60分、48次四死球! 韓媒撰文怒批三星獅

2024/02/19 17:14

三星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三星獅與日職隊伍於沖繩進行的春訓練習賽因三星獅投手群5場狂丟60分及48次四死球的誇張表現遭韓媒怒批。

最先引起外界關注的是17日三星獅與日本火腿進行的熱身賽,該場比賽三星投手群總共投出15次四死球,其中8次是保送,7次為觸身球,最終他們也以3:18大敗日本火腿。

賽後新庄剛志監督也特別向媒體表達了自己的憂慮,除了擔心自己球員會因此受傷外,也談到對手在砸到人後仍持續往內角丟的行為非常可怕。

今年三星獅至今在沖繩共進行了5場比賽,這5場下來投手群總共失掉多達60分,同時還送出48次四死球(39次保送,9次觸身球),而打線部分則只打回11分,即便目前春訓才剛開始,但一支職業球隊繳出這樣的狀態仍讓人難以接受。

對此三星獅總教練朴鎮萬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對目前的狀況感到擔憂:「雖然全隊已經做了非常多的練習及調整,但很顯然我們還沒找到實戰的感覺。」

而南韓媒體也直接本次三星獅低迷的狀態讓人難以接受,《朝鮮日報》的報導更直接怒批三星獅:「三星獅現在根本不是一支適合跟別人打練習賽的隊伍,不用懷疑這樣的狀態是不是故意的,若是故意這麼做現場球迷早就噓聲連連了。但這就是目前他們盡全力比賽呈顯出的結果,投手群每場平均投出10次四死球,雖然主力球員還在調整,但這樣的狀態實在是太過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