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棒100萬合約」 道奇明星終結者狀況太好被隊友虧

2024/02/19 17:31

崔南。(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在去年因傷整季報銷,今年他完全康復後回歸道奇隊春訓,絕佳狀態甚至被隊友笑稱他簽下的恐怕是史上最好的100萬美元合約。

大聯盟官網指出,崔南在上周進行首次牛棚練投,不僅丟了所有能丟的球,還造成很多揮棒落空,崔南因此成為打者間的話題人物,馬恩西(Max Muncy)與拉克斯(Gavin Lux)都向他開玩笑道:「史上最好的100萬美元合約。」指的是休賽季道奇執行的100萬美元球團選擇權。

崔南曾在2018年效力運動家時入選明星賽,該季他出賽68場,拿下9勝2敗38次救援成功,主投80.1局防禦率僅0.78,在道奇隊時期崔南表現也很優異,累積3年104場出賽,拿下10勝9敗,防禦率2.45,收下8次救援成功與42次中繼成功。若崔南真的滿血回歸,道奇後段局數的強度將變得更加紮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