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會讓潛力大物加練其他守位嗎? 洋基主帥受訪分享看法

2024/02/19 20:58

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潛力新秀威爾斯(Austin Wells)在東岡凱爾前往教士後被認為有很大機率能被球隊帶入大聯盟開季,但只要崔維諾(Jose Trevino)保持健康他將很難獲得太多上場機會,有些人認為他應該要加練其他位置,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時針對這個問題做出了回應。

布恩在被問到是否讓威爾斯加練其他位置讓他有更多上場機會時表示:「威爾斯近期在捕手這個工作及防守端上做得很棒,他去年被拉上大聯盟後在這個休賽季不斷學習及進步。以他的運動能力他絕對有辦法加練別的守位同時適應良好,但現在我希望他能專注在捕手這個位置。」

威爾斯在去年9月和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一同被拉上大聯盟後一共出賽了19場比賽,雖然因一開始尚未適應所以最終打擊率僅2成29,但他在最後5場比賽裡繳出20支8,3發全壘打的好成績。

但如果威爾斯想要進入開幕名單同時有更多出賽機會,那他就必須證明自己在捕手防守端上能被投手們信賴,尤其是陣中的王牌柯爾(Gerrit Cole)。柯爾一直對特定的捕手有偏好,崔維諾在受傷前是柯爾的御用捕手,在這之後羅特維特(Ben Rortvedt)成為這個工作的接任者,在一支球隊大多需要三位捕手的情況下,威爾斯雖然在防守上仍需磨練,但他這段時間的進步和打擊潛力已經幫助他在爭取大聯盟開幕名單上佔據有利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