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新規定不讓輸球主帥受訪! 中網酸: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2024/02/19 18:04

CBA公布新規定,僅要求贏球主帥受訪,被批評是治標不治本。(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於今天公布新規定,其中一項標明讓勝隊主帥接受採訪的規定,讓許多中媒都批評是治標不治本。

CBA發表調整賽後場邊官方採訪的通知,其中第五項指出,各隊(指該場比賽勝隊)主教練有義務配合賽後場邊官方採訪。被各家中媒點名以後只有贏球的主帥能夠受訪,輸球的主帥不再參加賽後訪問,CBA還強調,要教練採訪時嚴格遵守聯賽紀律制度,不要發表違規言論。

根據《五星體育廣播》撰文指出,CBA此舉是為了遏止各隊主帥在比賽結束後藉由賽後採訪批評比賽,主因就是由於CBA的裁判能力長期是聯賽備受爭議的問題,本賽季CBA就有多支球隊主帥因批評受罰。

多個中國社群都對此進行批判,「當提出的問題無法解決時,那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這依據網路調侃語錄中就成為了現實。」、「但解決不了裁判的執法問題,就不讓輸了球的主教練發表看法,如此治標不治本,這樣CBA這樣做真的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