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誰當世界12強台灣隊總教練? 彭政閔、曾豪駒、高志綱都有機會

2024/02/19 17:57

彭政閔、曾豪駒、高志綱。(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今年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3月初召開選訓會議,台灣隊總教練預計從中職現役教練產生,現任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的彭政閔、曾豪駒與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都是可能的人選。

今年中職一軍總教練扣除2位日籍教頭,4位本土總教練的洪一中、林岳平都擔任過台灣隊總教練,只剩去年總冠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去年擔任中職聯隊總教練的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可以考慮。

由於今年12強賽不涉及奧運資格,中職把考慮人選放寬為現役教練,二軍總教練也被列入考慮,彭政閔、曾豪駒去年都是一軍總教練,也都有過國家隊教練資歷,都有出線的可能。

由一軍教練接任也有前例,郭泰源接下2015年第1屆12強賽總教練時,在中職的職務是統一獅首席兼投手教練,高志綱目前是統一獅首席教練,去年還擔任冬盟中職聯隊總教練,也是合適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