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再酸詹皇! 傳奇名將大鳥要「詹黑」閉嘴:他即使不是GOAT...

2024/02/19 19:02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累積許多獎項、榮譽,不少成績更是史上之最,不過外界對他的評價褒貶不一,對此傳奇名將「大鳥」柏德(Larry Bird)發聲力挺詹姆斯,並要「詹黑」閉嘴。

柏德給予詹姆斯非常高的評價,「我告訴人們不要再抱怨詹姆斯,趁他還在球場上的時候好好享受吧,他令人難以置信,我的意思是,他即使不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也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詹姆斯持續締造空前紀錄寫下「詹皇障礙」,今日迎來史上之最的第20度全明星賽,上場13分48秒,攻下8分、4籃板、3助攻。

身為歷史得分王的詹姆斯,生涯在例行賽已累積3萬9868分,距離4萬分里程碑倒數計時,即將成為歷史首位4萬分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