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雲豹、海神來勢洶洶!特攻拚冠再補美國籍強力洋將柯丹

2024/02/19 18:46

柯丹。(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2023-2024球季正式進入下半賽季,目前中信特攻已完成15場賽事,以10勝5敗戰績位居第2,僅落後暫居第1的高雄全家海神0.5場勝差,目前戰績前3名緊咬,第3名的台啤永豐雲豹與中信特攻無勝差,僅勝率稍微落後。中信特攻雖為衛冕軍,但不容鬆懈,球團今宣佈戰力調整,再添強力外援柯丹(Cody Demps)。

特攻為打造更完整的團隊戰力,球團宣佈,與30歲、美國籍的柯丹簽約,195公分、88公斤的柯丹,在場上主打1、2、3號位。柯丹去年效力墨西哥國家職業聯賽,場均9.2分、4.5籃板、2.4助攻,2022年曾參與世界盃美洲區資格賽,代表美國隊出賽。

柯丹興奮表示:「很高興可以加入中信特攻,剛到這支球隊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大家也很熱情地歡迎我,很期待可以跟大家在場上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