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將承接聯盟新世代火炬? 詹姆斯、柯瑞兩人答案很相似

2024/02/19 19:58

(左起)杜蘭特、柯瑞、詹姆斯。(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NBA明星週在今天正式結束,眾星雲集的這段期間,許多話題圍繞在誰能承接未來聯盟的火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柯瑞(Stephen Curry)兩位現任最偉大的球員在被問到此題時,都道出自己心中的人選。

柯瑞在明星週時對此表態,他認為,雖然有很多選擇,但還是提出了三個名字,分別是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以及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他們正在迎接自己的巔峰,而且已經獲選為全明星與年度球隊。

東契奇。(法新社)

詹姆斯也有類似的答案:「Shai(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和愛德華茲,我感覺這兩人將能夠在我退休後承接火炬,在Steph(柯瑞)、杜蘭特(Kevin Durant)後,這些人可以扛住這個標準很多年...這些年輕球員真的很不可思議,很期待看到他們上場展現自己的能耐。」

灰狼愛德華茲。(法新社)

現年25歲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連續兩季入選明星賽,本季他被視為聯盟最好的單打手,場均可以拿到31.1分、5.5籃板與6.5助攻,命中率54.6%,三分命中率37.1%,罰球命中率88.3%,而在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的回應是自己並不清楚:「我認為這是你們的工作。但無論如何這都是個很棒的聯盟。」

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