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滿血回歸!領軍印度女團奪賽史首冠 辛度直呼:對狀態很滿意

2024/02/19 20:11

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 V. Sindhu)在上週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傷癒復出,就率領印度女團奪下賽史首冠,接受訪問時,辛度直呼這座冠軍讓她提升更多的信心。

辛度在去年10月底的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傷到左膝,剩餘賽季報銷,她也提出世界排名保護申請,一路休兵到上週才回歸賽場,她也打出不俗表現,幫助球隊奪冠。

辛度賽後謙虛將功勞歸功隊友,直呼隊友們的表現都很出色,「這是我傷癒後參加的第一項賽事,很高興能在這裡重新回到比賽場上。」

談到自己的狀態,辛度表示:「之前接近4個月的時間沒有比賽,我感覺自己漸漸恢復中,對自己的狀態很滿意。」

辛度指出,在亞團賽奪下冠軍,也給她帶來更多的信心,迎接3月的歐洲巡迴賽,「我希望能繳出好成績,我一直都想要獲勝,對我來說,每場比賽都很重要,但還是要一場一場來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