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誰是巴黎奧運女單金牌熱門? 「大賽辛度」坦言:很難預測

2024/02/19 20:48

辛度(右)。(資料照,路透)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迎來巴黎奧運,素有「大賽辛度」美名的印度一姊辛度(P. V. Sindhu)準備蓄勢待發爭金,她也坦言很難預測誰會奪冠。

辛度過去總是能在大賽擁有出色發揮,外界給予她「大賽辛度」盛名,她在2016年里約奧運摘銀、上屆東京奧運鍍銅。

辛度尚未在奧運奪金,已經28歲的她,今年巴黎奧運應該也是她最後一次征戰五環殿堂,展望今夏奧運,辛度坦言當今女單的競爭非常激烈,很難預測誰更有優勢、誰是冠軍熱門,「關鍵在誰當天表現較好。」

辛度直呼:「我相信大家都會研究、分析我的比賽,每位球員在奧運時表現都會很強,因此你需要比竭盡全力更強,心理也需要做好100%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