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姆巴佩離隊倒數? 傳上月皇馬就已開合約等待

2024/02/19 22:13

姆巴佩今夏可能離開大巴黎。(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認為與巴黎聖日耳曼超級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所進行中的加盟事宜很快就能談妥,且對此事感到相當樂觀。

姆巴佩已向大巴黎表明合約到期後將會轉投他隊,且最有機會的棲身處將是皇馬,姆巴佩從小就非常喜歡幾位效力過皇馬的球員,包括席丹(Zinedine Zidane)、C.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等。

姆巴佩表示自小就愛看C羅踢球。(資料照,法新社)

大巴黎雖還持續挽留這位隊內最大咖球星,但消息人士透漏,早在前一個月,皇馬就已經給出一份合約等待姆巴佩簽字,雖尚有一些細節雙方還未敲定,但皇馬認為在不久的未來姆巴佩就能完成加盟。

雖然最近姆巴佩與大巴黎的關係略顯尷尬,但絲毫不影響姆巴佩在場上的表現,歐冠賽場面對皇家社會踢進一球、法甲第22輪賽事替補上場的他也靠罰球射進一球助隊獲勝,本季姆巴佩在法甲攻下21球,甚至領先第二名多達10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