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拚重返大聯盟! 前洋基全壘打王簽小聯盟約回紐約

2024/02/19 21:42

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獲得大都會小聯盟約。(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大都會隨隊記者指出,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與大都會隊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且人已經在春訓營中。

維特2017年在紅雀出道,2020年縮水賽季效力洋基隊時以單季22轟獲得全壘打王,不過在2021年他便因傷所困,單季全壘打產量砍半僅剩11轟,隔年3月被洋基交易給教士,換來小聯盟投手朗恩(Justin Lange)。

維特2022年在教士敲出13轟,季中於索托(Juan Soto)的世紀交易案被教士放進包裹賣給國民,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去年2月維特與釀酒人簽下小聯盟合約,但在3月就被釀酒人釋出,同月再度被釀酒人簽下,直到6月才被釀酒人再度釋出,後續維特曾以小聯盟約加盟大都會,並於8月被釋出。

維特與大都會再續前緣,將力拚爭取替補一壘手與指定打擊的位置,上個賽季他只在釀酒人於大聯盟層級出賽22場,不僅1轟未敲,打擊率也只有2成21。不過維特去年在小聯盟3A合計45場出賽共敲15轟,攻擊指數1.035,表現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