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吳佳晏放眼日巡賽季瞄準冠軍 也想一圓奧運夢

2024/02/19 21:38

吳佳晏在JLPGA次巡嘉實多女子高球賽奪冠(資料照,吳佳晏提供)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總獎金100萬美元(約3100萬台幣)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週四將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台灣旅日女將吳佳晏領銜捍衛主場。新賽季她將登上日巡正賽舞台,目標能拿下冠軍,且現階段在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範圍內的她,也期待能一圓奧運夢。

19歲的吳佳晏上季在日次巡奪下3冠也榮登賞金后,新賽季將登上日巡舞台,她說:「目標要爭取到明年種子,也希望能拿下1勝。」

根據規定,巴黎奧運高爾夫參賽資格將以世界排名為基準,結算至6月24日。排名前15名的選手,每國至多有4名選手可取得資格,但在16名後每個國家至多2人。

目前吳佳晏世界排名147,在台灣女將裡僅次於旅美、排名114的錢珮芸,在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範圍內。對於奧運,她表示,2016年里約奧運時她才12歲,不知道那是什麼,也沒想太多,「但去年在日次巡打得不錯,拿到不少積分,才覺得有機會去奧運。」

吳佳晏(右)、櫻井心那。(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