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3.14億簽抗癌終結者 當家守護神真的會回道奇?

2024/02/19 22:07

罕德瑞克斯。(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美聯東山再起獎得主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今天傳出獲得紅襪2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億)合約,新賽季將加入豆城大軍。

罕德瑞克斯在2019年至2022年,4年3度入選明星賽,2021年以38次救援成功成為美聯救援王,2020年與2021年連2年拿下年度最佳救援投手獎項。不過罕德瑞克斯在2022年罹患第四期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去年抗癌成功並回歸賽場,但僅投5場就因動了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整季報銷,季末白襪沒有執行選擇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罕德瑞克斯加盟紅襪,根據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這張合約為2年保障1000萬美元,加上激勵獎金最高可達2000萬美元。大聯盟報導後續指出,該合約還有一個2026年的共同選擇權。

由於動TJ手術預計要休息約一整年的時間,但救援投手的恢復期比較快一點,先前罕德瑞克斯便為自己設下簽約期限,若沒簽約的話將在7月舉辦測試會讓球隊觀看他投球,這個期限幾乎也代表著他預計要到7月才能夠重返大聯盟。

罕德瑞克斯的簽約讓陣中資深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的交易可能性越來越高,先前就有消息指出紅襪願意在季前就賣掉今年合約到期的簡森,而道奇隊也傳出有意願讓他鳳還巢。如今罕德瑞克斯加盟紅襪,球隊有更高的機會在賣掉簡森後採取委員制方式關門,待罕德瑞克斯回歸後再將終結者固定下來。

簡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