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6000元票價引熱議! 「錚男人」劉錚:真的是很貴...

2024/02/19 22:34

劉錚。(記者林正堃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籃在3天後要在主場台北和平館對陣紐西蘭,進行2025年亞洲盃籃球資格賽,不過今天才公佈的售票資訊出現6000元的門票,對此老大哥劉錚也發文道:真的是很貴。

本次台灣男籃組訓狀況不佳讓從CBA返台參賽的劉錚發文批評。今日劉錚在接受訪問時也坦言,自己是真的很不爽,認為這種集訓只有6、7人的事情是可以避免的,且應是高層要協調,不是球員需要擔心的,之所以發文是為了讓大環境更好。

然而不僅組訓出包,本次主場賽事的宣傳與售票資訊都相當落漆,先前外界就笑稱,若不是劉錚發文,根本沒人知道22日要打亞洲盃資格賽。且在今日售票資訊出爐後,6000元的票價更被批評是當球迷「盤子」。後續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解釋,僅16席是6000元票價,其餘大部分都是1000元與500元,不會影響球迷觀賽權益。

不過6000元的票價依然讓劉錚在社群軟體發聲,他在一篇為台灣隊加油,同時含有售票資訊的動態上用小字提到:「真的是很貴...」敢言性格讓許多網友大讚他是「錚男人」。

劉錚在售票資訊旁發文表示很貴。(圖片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