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香港行沒上場讓球迷氣炸引爭議! 梅西親自回應真實情況

2024/02/19 23:28

梅西。(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在香港的邁阿密國際交流賽沒有上場引起軒然大波,加上梅西到了日本後,不僅有出賽還踢了將近30分鐘,更讓香港球迷氣炸,不滿遭到「差別待遇」,爭議延燒許久,今日梅西拍攝影片在微博上回應,自己是因為受傷影響,「真實的情況是,我有內收肌炎症。」

梅西親自回應「香港行未上場」一事,「我已經讀到並聽到了很多在香港比賽後被提及的話,我想錄製這個影片,給出真實的情況,希望大家不會再繼續看到不實的消息了。」

外界傳言梅西因政治因素或其他原因不想參賽,他強調這些都不是真的,自己永遠想要參加每一場比賽,「如果真是這樣我甚至不會去日本,或像之前那樣多次造訪中國,從職業生涯開始,我就與中國有著非常緊密和特別的緣分,在這裡的採訪、比賽和活動,讓我留下美好回憶。」

梅西透露因為內收肌炎症,導致他無法出賽,「在沙烏地阿拉伯的第一場友誼賽賽前就感覺到了,所以沒能參加比賽,在第二場比賽中,我嘗試上場比賽了一會兒,但情況變得更糟,然後在香港比賽的前一天我嘗試上場訓練,為所有來觀看訓練的球迷們做出努力,我已盡自己所能,也參加了訓練結束與孩子們的足球互動課,但我真的無法上場參賽,我感到不適,有傷勢加劇的風險。」

梅西說道:「幾天後,傷處感覺好點,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日本上場了一會兒,為接下來很快開始的聯賽,我希望能恢復一些狀態。」

梅西表示:「我認為在所有這些不實的消息面前,現在重新講這些很重要,一如既往的,我想向中國的所有球迷送上最好的祝福,我一直對你們有特別的感情,並將繼續如此,希望不久我們能再見,保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