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終於贏了!馬優卡家鄉業餘高球賽勇奪冠軍

2024/02/20 07:05

納達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雖然才退出杜哈男網賽,前世界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改打小白球,就在馬優卡家鄉聖龐薩高爾夫球場贏得巴利阿里業餘錦標賽冠軍。

身為職業網壇大滿貫22冠的傳奇球星,高爾夫其實也是納達爾最喜歡的運動之一,經常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揮桿樂趣。今年6月就滿38歲的西班牙「蠻牛」,此次業餘賽兩回合分別打出73桿、74桿,總計高於標準桿3桿的147桿,超越154桿的歐爾摩斯(Jaime Nicolau Olmos)、156桿的漢寧頓(James Robert Hannington),並自2021年第6名、2022年亞軍後,成績更上層樓勇奪冠軍,去年納達爾則因傷未能參賽。

納達爾因為受傷的臀部仍感到輕微不適而放棄中東職業網賽,預計3月3日重返球場,先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與同胞後輩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進行一場表演賽,然後參與ATP千分等級的印地安泉大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