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曝洋基再向兩屆塞揚強投提報價 還有2隊有意網羅

2024/02/20 07:33

史奈爾。(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球團已進入春訓階段,兩屆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昨報導指出,洋基仍對史奈爾有興趣,今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再報導,洋基已向史奈爾提出一份新報價。

昨天《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表示,洋基至今仍對史奈爾抱持濃厚興趣,希望他降價或接受高薪短約(年薪3500萬美元左右)。如今費恩斯坦報導指出,洋基又向史奈爾提出報價,目前仍不清楚具體報價內容。

不過紐媒《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卻大潑冷水,認為洋基不太可能簽下史奈爾。而《The Athletic》記者庫提(Brendan Kuty)與柯許納(Chris Kirschner)也在今天一份報導中透露,洋基在簽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前,曾提出一份沒有跳脫條款的報價。

另外,費恩斯坦也補充,除了洋基向提出史奈爾提出報價以外,包括天使與巨人也仍有意網羅史奈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