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不是我的首要任務」 領2.45億美元約的倫登給出看法

2024/02/20 07:50

倫登。(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天使隊野手組春訓報到日,近年遇到傷勢問題的天使33歲球星倫登(Anthony Rendon),他接受訪問時直言,棒球從來不是他的首要任務,這只是一份工作,目前仍不打算退休,希望能自2020年縮水賽季之後,首度單季健康出賽。

身為2019年國民隊世界冠軍成員,倫登在2019年季後以7年2.45億美元合約加盟天使,但他轉戰西岸後飽受傷病所苦,過去3年單季出賽都沒有超過百場,4年合計只出賽200場,等於平均一年只打50場比賽。倫登上季出賽43場是生涯單季新低,交出2轟、22分打點,打擊率2成36的成績。

倫登今天受訪表示,棒球不是他首要任務,「這是一份工作,我做這事是為了謀生,我的信仰和家庭比工作重要。所以只要任何事情影響我的信仰或家庭,我就會離開。」

倫登說,自己結婚並育有4個小孩,改變他的觀點,但他強調棒球仍是優先事項,「因為這是我的工作,我在這裡,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