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首次實戰打擊練習就開轟 道奇隊友笑說要請他簽名

2024/02/20 08:24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進行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並在第三次的打擊中開轟,這是他在去年9月接受手肘手術之後,首次在實戰打擊練習就擊出全壘打。

昨天沒有參與實戰打擊練習的大谷翔平,今天上場參與Live BP,首次打擊面對道奇右投貝瑞瑟(Ryan Brasier),大谷看了5顆球都沒有出棒;接著第二次打擊面對道奇右投崔南(Blake Treinen),大谷面對第一球就揮棒,但卻打成自打球,還打中自己的腳,讓大谷當場大叫一下,幸沒有受傷。大谷在這個打席最後揮空遭三振。

大谷在第三次打擊面對道奇投手費耶雷森(J.P. Feyereisen),雙方對決的第6顆球,大谷擊出全壘打,現場觀眾也給予喝采。費耶雷森說,「今天很有趣。很高興看到他回到打擊區,並健康地揮棒,很顯然他從我這擊出全壘打,所以這很棒。」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當他擊中時,我就想『喔,他是大谷,所以他有力量』。」費耶雷森提到,「我知道他有很多球迷,他有7億美元,但他也是我們的隊友...當他走進打擊區時,你必須要上場並攻擊他,顯然這是他攻擊了我。」

費耶雷森還笑說,道奇投手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還和他講,應該拿回這顆全壘打球給大谷簽名。

大谷翔平預計不會參加道奇隊春訓熱身賽首場比賽,但他仍可能會參加3月20、21日的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