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透過翻譯恭喜大谷轉隊 神鱒未來不排斥提交易:我很忠誠...

2024/02/20 08:14

楚奧特。(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休季痛失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今天的野手春訓報到日,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來到球員更衣室受訪,環顧四周看見幾位零星記者的冷清現場後苦笑,「大谷肯定是離開了。」同時他也對自己在天使的未來提出看法。

楚奧特表示,自己仍想留在天使隊,但對於未來持開放態度,「我認為要求交易是最簡單的出路,也許有一天吧,我真沒想過這個。但當我簽約時,我很忠誠,我想在這裡拿冠軍。」他直言,「在這裡奪冠或進入季後賽,比起抄捷徑尋求交易還要有成就感。也許未來會發生變化,但這就是自交易傳聞以來我保持的心態。」

楚奧特強調,雖然他也許會改變隊提出交易的看法,但沒有特定的標準會讓他正式提出交易,,「我無法預測未來,這就是我的心態,如果球隊無法打造出能闖進季後賽的陣容,我認為最終這種情況發生時,這比我只想離開這裡更嚴重。球團裡大家相處融洽,但如果情況生變,人們開始有不同感受,那我們到時候再說。」

談到大谷轉戰道奇,部分天使球團人士認為,若天使跟進道奇的報價,大谷就不會離開。楚奧特表示,「我大概早有預感,我的直覺是道奇。我為他感到高興,顯然我希望他留下來,但他得到了他應得的。」而根據大聯盟官網天使隨隊記者包林傑(Rhett Bollinger)指出,楚奧特曾在大谷轉戰道奇後,透過他的翻譯水原一平恭喜大谷。

楚奧特還透露,自己正在說服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與總裁卡皮諾(John Carpino),將原本要簽大谷的錢拿去做補強。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還有好幾位球星尚未簽約,然而最近莫雷諾並未進行任何談判,但楚奧特表示,這不代表莫雷諾很小氣,「過去幾年他花了很多錢,有很多人在我聊過後,也都想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