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前挨控7項竊盜罪遭逮 前勇士次輪秀找到新東家

2024/02/20 08:57

羅林斯。(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前勇士、巫師21歲後衛羅林斯(Ryan Rollins)將與公鹿簽下一張雙向合約。

羅林斯是老鷹2022年選秀次輪第44順位選進的球員,不過在選秀當天隨即被交易至勇士。他在去年休季因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與波爾(Jordan Poole)、小鮑德溫(Patrick Baldwin Jr.)一起被送往巫師。

然而就在約莫一個月前,羅林斯被指控犯下竊盜罪,曾經在7間不同連鎖大賣場偷物品,包含雜貨、沐浴乳和蠟燭等小型家居用品,被指控有7項罪名並遭到逮捕。而在事件爆發後,羅林斯也遭到巫師裁掉。

羅林斯本季在巫師僅出賽10場,拿下4.1分、1.1籃板、1.1助攻、0.8抄截。生涯合計出賽22場,場均僅上陣5.8分鐘,拿下2.9分、1.0籃板、0.8助攻。

羅林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