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117轟外野老將轉戰小熊 還有望簽回前國聯MVP?

2024/02/20 10:03

佩洛塔、貝林傑。(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FanSided》記者穆雷(Robert Murray) 報導,小熊簽下道奇36歲外野手佩洛塔(David Peralta),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透露,這將是一張小聯盟合約。另外,小熊也以小聯盟約簽下國民一壘手D.史密斯(Dominic Smith)。

佩洛塔生涯前期都在響尾蛇度過,2022年季中被交易至光芒。去年與道奇簽下1年650萬美元合約,卻繳出生涯最糟糕賽季,打擊三圍僅.259/.294/.381,儘管contact能力還在,但長打能力大幅衰退,僅繳出7轟創下2016年以來新低,其上壘率與長打率更是生涯新低。佩洛塔生涯打擊率為0.279,攻擊指數0.784,敲出117轟。

而傷病可能是導致佩洛塔表現下滑的原因,休季期間他接受手術,修復投擲手臂的屈肌腱撕裂傷。據報導指出,佩洛塔預計要到3月才能恢復傳球與打擊,這可能讓佩洛塔的春訓進度落後。

目前小熊的外野戰力,角落外野由鈴木誠也與哈普(Ian Happ)鎖定,若小熊無法簽回貝林傑(Cody Bellinger),中外野預計將由大物阿姆斯壯(Pete Crow-Armstrong)接班,假設佩洛塔能擠進大聯盟,將會是小熊板凳上強大的戰力,也可在鈴木誠也或哈普輪休或擔任指定打擊時,在外野獲得上場時間。

而根據大聯盟官網今報導,小熊與貝林傑已經展開討論。自休季以來,貝林傑獲得多支球隊關注,不過重返小熊仍被視為最有可能的選項。但今報導指出,雙方陣營僅有些微交涉,尚未有任何具體協商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